我想起了自己喜欢乔少恭的初心。

 无它,美而已。

 ——板板真的太美了。

 说起来确实肤浅,被剧中这个古装男人迷晕了眼,然后如醉如痴地看完了这部毛病一大堆的剧,甚至一直沉迷至今。可美本身何尝又不是最纯粹的?赵本山老师演的板板我一定不爱,再惨也不爱,这就是原则问题!

 板板在剧中是个换装达人,可我自己最喜欢的,还是白衣少恭。

 结果二胖太太就正好送了我这么一张美到极致的白衣少恭!

 清辉银洒之下,白衣公子抚琴而望,真是再美不过、再动人不过了!

 后来,我的头像、我的桌面、我的墙面、我的手机壳、我的KINDLE壳……统统都是这个美得出尘的乔少恭,可想而知我对这张图的喜爱。二胖太太说谢谢我的授权,其实是我荣幸地拥有了这图的使用权才对。谢谢这么美的少恭成全了我的本子,也成全了入坑后三年来的沉迷。 

 在此抄袭一下二胖太太的话,同时也是我的心声:在入过几个坑以后,回想起来,始终是因恭受认识的你们,最好。

 很幸运能认识这么好的太太,也很幸运能因为乔少恭,能认识这么好的大家。

simstar二胖:

白衣少恭。给醉醉虫太太本子的插图~谢谢太太授权让我po完整图!


评论(25)
热度(57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醉舟一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