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体之三

大家在评论里一起玩的脑洞2333


雷狐喵喵盼细腰:

原帖在此,评论高能,大家一起玩嘛

(苏恭,越恭)每逢月圆夜,少侠的煞气就会发作(52)


直男癌@女权是人权  起码我不会做这种脚踏几套船的事情!再说我哪里说错了?二姐是漂亮啊,绿茶也是随便啊,大白天的一起放灯,放完灯干什么谁知到?哪个好女人会跟这种有妇之夫放什么鬼灯啊?

围观群众:这么多楼爬下来,把少恭当真爱还真多,你们相约华山之巅决斗吧。

松鼠与麋鹿:@路人甲  照顾病人怎么了?我真的不明白,为什么照顾病人也能让你们泼脏水?每个亲友和知情人士基本都说少恭好的,要是少恭是装的,一个人看不出来,难道各个都看不出来吗?泼脏水的都是网上这些甲乙丙丁,最看不上这种人了,弄得好像自己是道德卫士一样,其实就是见不得别人好。

清都山水郎:不要诋毁sg!

清都山水郎:加一!

你这磨人的小妖精:@一条煎鱼 等等!我记得在好多好多楼之前,有人说过SG最爱的是他的初恋,还说为了初恋他放弃了一切,莫非就是!!

 是我哥不是你哥:@直男癌 ,你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。放灯怎么了,大白天放个灯怎么了?再说了,所有人都以为少恭前女友已经去世了好么?那时候少恭是单身单身!我二姐和少恭都是发乎情止乎礼的人,才不会做出那种事情了。

一条煎鱼:哎,当年,sg为了救我才经历了这些苦难,如今我定要实践当年的诺言

必有回响:只云身在此山中啊!果然还是当局者迷么?绿茶真不愧是绿茶啊,当之无愧

女权是人权:直男的嘴脸大家也都看到了,我也是呵呵了。@是我哥不是你哥,你不要理他,只会用下半身思考的人才觉得所有人都只有下半身。

嗑瓜子:呵呵,果然文佩的手段最高

直男癌:@是我哥不是你哥  什么发乎情止乎礼?绿茶功力那么深厚,你二姐等这么多年都不嫁人,就算绿茶成亲了不嫁人,别是当年你二姐和绿茶已经发生了点什么,嫁不出去咯!真丢人啊

你这磨人的小妖精:@一条煎鱼  …………别这样,我是站师兄X少恭  楼主X少恭大三角的……这样我情何以堪……

清都山水郎:不管sg到底爱男人还是爱女人,无论他选择谁我都是支持的,只因他值得!sg曾说,世间可大可小,若心灵,一片残香,一具古琴足矣。sg所求无非只是一方天地,你们为何偏偏用这般龌龊心思来揣摩他!

我是师兄:@直男癌,住口,休得诽谤我弟弟的家人,她是个很好的女子,只是为情所困,为情所苦,你又懂的什么,不过只知胡乱猜测的失败者!

是我哥不是你哥:看看我发现了什么!!! 少恭沐浴.JPG。@我是师兄 哥,为什么少恭浴室的屏风上会有你的衣服,还和SG的衣服叠一起的!

我是师兄:@是我哥不是你哥,咳咳,你看错了,那并非我的衣衫…

松鼠与麋鹿:@嗑瓜子  可别忘了,文佩确实是好女人,而说这话的人才是绿茶

直男癌:@清都山水郎  又是一个被绿茶迷的要不要的,呵呵

秦川情报家:哎,方家小姐是个痴情人,为了sg还向我打听千年冰蚕丝在哪,要为他做琴,可是那丝在蛟仙手里,她一人去取实是危险,还好我通知sg,sg平安的和二姐回来了

方家二姐:我已经知道了,谢谢大家的关心,我很好,@是我哥不是你哥,你就不要在这里添乱了。

直男癌:@我是师兄  有和你搭噶了?你在背后说二姐的好话,是想娶二姐吗?没用啊,二姐身心都是绿茶的了,也不会喜欢你的

你这磨人的小妖精:@是我哥不是你哥  小哥为什么你一直在拍少恭?为什么洗澡你也要拍?为什么为什么?

 我是师兄:@直男癌,我敬重她更佩服她养大胞弟,你一而再的挑衅,可敢说出你在何地,我亲往与你理论

 是我哥不是你哥:@你这磨人的小妖精,少恭洗澡是被窝整了,难得一见,自然拍照了,我往他身上喷了需要清洗两个时辰才会消除的香水(* →艸→)

 清都山水郎:@直男癌,我与sg是坦坦荡荡君子之交,你如此恶意揣测,当真是世风日下么!?

 是我哥不是你哥:@方家二姐 我才不是添乱,SG的衣服我还不清楚么 @我是师兄 哥,你好好解释,这明明是你衣服,还不承认,哼!

方家二姐:@是我哥不是你哥,你不要胡闹,想必此刻,少恭心里也是机不好受的,不要再给他多添烦恼了,来厨房帮我炖汤

 小忠犬:@我是师兄  你在哪里!我要找你觉得!今日整理长老的房间,长老的床褥上竟然都是血,你你你你!!!!你你你!!!!!别以为你是TYC的我就怕你,你怎么能这样对长老!!!我快要气炸了!!!

 直男癌:@我是师兄   有什么话光明正大的在这里说,偷偷摸摸的干什么?

 必有回响:@方家二姐,二姐这般通情达理,简直让我心都快化了,二姐迷途知返啊,不要留恋绿茶了,尽早脱身才是王道啊

 松鼠与麋鹿:@直男癌  我快受不了这个直男癌末期了,能申请斑竹封了这个人么,肆意的侮辱别人让你很快乐吗?

 必有回响:呵呵,血,←_←活该!

打酱油的小F:我感觉到了@是我哥不是你哥   那朦胧间已经断送的对少恭的初恋

 必有回响:再刷一发:绿茶滚粗!

妈妈不上我上网太晚的小F女:偷偷来刷一下,又爆了好多料啊555555我晚上要萌得睡不着觉了555555满是血迹的床单神马的!!!我要狼嚎了啊哦嗷嗷嗷!!!哪位大大写文吧!!30万字的h不要大意的上吧!!!

是我哥不是你哥:@方家二姐 谁胡闹了,我明明说的是真话,不信你看 黄衣少恭.JPG 蓝衣少恭.JPG 红衣少恭.JPG 幽兰少恭.JPG...... 少恭所有衣服的照片都在这里,哪里有这张 少恭沐浴.JPG

 我是师兄:是我弄伤了少恭…我没有经验也不懂的此中术…少恭若是怨恨,尽可向我发泄,我必定任君为之…

我是师兄:@是我哥不是你哥,sg有件里衣是那个颜色,并非我的衣衫…你看错了

 竹马情:不要啊,我最萌总角和sg了,有种淡淡的百合感~

你这磨人的小妖精:@小F 师兄是走狂野系的吗!?!亏我一直以为是暖男,怎么搞成这样!!!少恭也不是第一次了,可怜师兄得是有多粗鲁。。。。心塞

 你这磨人的小妖精:@是我哥不是你哥 总角你。。。。。。到底有少恭美人多少照片!还有,少恭的身材也太好了吧?这盈盈一握的药,这长腿。。。。。。

 明察秋毫:@我是师兄,你是怎么知道少恭里衣颜色的?

 苏苏:@我是师兄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美人在骨不在皮:@我是师兄 师兄你为何知道少恭有件里衣是这个颜色

 坛花是我的:@我是师兄,竟敢如此伤害本座的坛花,本座都还没有……不要妄想活着走出青玉坛了。

 苏苏:@我是师兄 我记得………少恭……并没有………这样颜色的衣服

 小f:@大师兄,真的是暖男总攻大人~~~嗷嗷嗷嗷,我永远支持你!!!!没有经验不要紧,我把我的珍藏打包给你(男男爱房中术图文300篇),私信你微盘地址了。

我是师兄:只是偶然见过,暑气渐起之时,我曾见他着里衣尝西瓜,周边花也盛放,我记忆犹新…

我是师兄:@苏苏………

 我是师兄:@苏苏,我应当没有记错…

 某路人@我是师兄 师兄你实在是记得太清楚了,为什么记得那么清楚,我嗅到了不一样的味道……

 方家二姐:@苏苏 @我是师兄,你们都先冷静下来,亲如兄弟不要互相猜忌,让别人看笑话。我已经煲好了汤,过来尝尝吧。@不是我哥是你哥,就叫你不要添乱了,限你房内思过。

我是师兄:@坛花是我的,你多次欲多师弟的剑更想对sg下手,我也不会放过你!

 路人甲:@我是师兄 听听这描述,真的没JQ么 @苏苏

我是师兄:@某路人,修道之人自然博闻强识,并非奇事,你不要过多猜想

 我是师兄:@路人甲,天地可鉴,我与sg之前并无半分越矩,sg心里只有你@苏苏

路人甲:@我是师兄,那之后呢?

 我是师兄:@路人甲………………一夜惘然罢了,我仍旧祝福师弟和sg…

 凤栖梧桐:@苏苏  少侠莫要着急,少恭以前是有一件这样颜色的衣服的

 小忠犬:@我是师兄  快说你在哪里!我装备已经带好了,今天不把你打趴下我就不叫元勿!

 小板凳:差点忘了原配还在呢,你们这样好么,当着原配的面讨论

苏苏: @凤栖梧桐  不可能,这么多次以来,我从未见过这件衣服的颜色。为何师兄会见过?@我是师兄

我是师兄:@小忠犬,我在弟弟家里,你若要替sg出气,我不会还手…

 不想去睡的小f:小忠犬也好萌!小忠犬对sg的爱也是天地可见嗷嗷嗷~~

直男癌:@我是师兄  哈哈哈,说什么仍旧祝福,本来不是反对的吗?和绿茶苟合之后就变成祝福了,绿茶好手段啊

 我是师兄:@苏苏,何必纠结于此,我只是偶然见过一次罢了,你要相信sg,还有@凤栖梧桐也见过

我是师兄:@直男癌,闭嘴!此间事你又知晓多少,何以妄言!

 凤栖梧桐:@小板凳  无妨,我与少恭已无可能,若少恭能寻得与他相知相守之人,巽芳便已知足。我只怕少恭一直放不下,如今这般……其实很好

小忠犬:@我是师兄   别装出一副大仁大义的样子!冒犯长老者,杀无赦!原本看长老今天给你疗伤的份上,本想放过你,没想到你竟然如此对待长老!哼,是男人的话就光明正大的较量一场便是!

 慧眼如矩:靠,这基佬的原配还真大方~~~哎,我的女朋友能这么大方就好了!上次我就多看了美女的大长腿几眼,就整晚没理我!!!这么好的妹子,怎么就不开眼看中死基佬了呢?

坛花是我的:@小忠犬,元勿退下,此事本座早有安排,还轮不到你插手

 我是师兄:@小忠犬,你并非是我的对手,还是退下免得受伤,sg还要替你医治

 嗑瓜子:呵呵,师兄不善房中术,sg一定精于此道,不然怎么迷的师兄弟三魂五道的

直男癌:@慧眼如炬  原配真是个好女人啊,也是个笨女人啊,绿茶一穷二白,原配这么漂亮,恐怕是当年被绿茶骗了,真心爱上他,结果却被抛弃!也不知道绿茶现在又说出什么理由,说服原配说什么不能在一起,没有可能什么的,也就原配会相信啊

 你这磨人的小妖精:武力值低又要嚷嚷着为坛花报仇的小忠犬萌哭我  @小忠犬

 小忠犬:@坛花是我的   ……我去看长老去

 小忠犬 :@我是师兄  你给我小心点,吃饭喝水过马路都给我小心点!

 凤栖梧桐:不要无端猜测了,少恭并不知道真的我还活着,我也不会与他说起,能有个人陪伴他照顾他,就是我最大的幸福

路人ㄍ:一路看过来,说句事后诸葛亮的话:这sg不是真圣母,就是伪白莲……毕竟谁也不能把人扒皮抽筋的看到心里去,一个人干一辈子好事,临了出一件坏事叫漏出狐狸尾巴了;干一辈子坏事,临了出了一件好事叫回头是岸……这莫名其妙的衡量标准哟!既然楼主如此坚定,就全心为sg又何妨,单纯的相信他,单纯的爱护他……请相信我木有打错字,是单纯不是单蠢……

凤栖梧桐:@直男癌,不,当年他离开我是有苦衷的,再后来我找到他时已经物是人非,他不知道我在他身边,还在寻找复活我的方法,我都看在眼里,却不知如何对他说出真相

 苏苏:@我是师兄 SG所有内衣我都见过,确实没这件.....

 我是师兄:@苏苏,莫非那夜慌乱中互相穿错了衣物…

 一条煎鱼:@凤栖梧桐 我才是长琴的原配,谁都不要跟我抢长琴

 松鼠与麋鹿:支持@路人ㄍ  楼主要坚定自己的心意,哪怕有什么疑问,也应该找少恭说清楚才是

 苏苏:我的煞气好想发作…………

你这磨人的小妖精:@苏苏  !!!所有的内衣都见过!!!OMG!我不行了,脑补了楼主和少恭的长相……救命我要去写同人文,别拦我!

 是我哥不是你哥:@我是师兄 哥,你是智商没上线么,看看这张照片的时间 少恭沐浴.JPG

 我是师兄:@苏苏,莫要如此,煞气发作会伤害自己与旁人,我这就去找sg来助你

 我是师兄:@是我哥不是你哥,我真的不清楚…别再问了,苏苏要紧

 风荷举:@苏苏   屠苏你要冷静啊,你要相信大师兄,大师兄不是那样的人,其中肯定有误会!

 也无风雨也无晴: @苏苏  苏苏你在哪里?我这就来找你!你冷静一点!千万不要被煞气控制啊!

 方家二姐:小兰你给我闭嘴

我是师兄私信@是我哥不是你哥:别揪着衣服不放了,这件事我会私下跟你解释,现在屠苏要紧

 婆婆粉:在微博上看见CJ哥哥发了这个帖子的链接,转发过2万了,还有疯涨的趋势,你们快把照片和真实信息都删掉!这帮傻孩子真是太愁人了,个人信息能随便放到网上吗?

是我哥不是你哥:@我是师兄 哥,木头脸不知道怎么了,一脸煞气,还发着红色光过来了,怎么办啊(〃′o`)

我是师兄:@是我哥不是你哥,速速离开,我马上到,勿要让旁人接近他!

 管理员:本楼照片内容已删除。请勿发任何个人信息、资料、照片、联系方式等信息!

管理员:所有涉及真实信息的言论与照片均已删除,若再暴露信息,删帖以保护当事人

是我哥不是你哥:@我是师兄 来不及了,QX已经和木头脸对上了

 围观群众:lz这是怎么了,不会去找人拼命了吧,傻孩子,杀人要判死罪的啊!

树上懒猫:跟着CJ哥哥的链接过来,还是来晚了55555555555,好想看照片,谁有存?话说@  清都山水郎,你是不是身高九尺皮肤白皙的胡茬汉子?我那天在树上睡懒觉,似乎听见有人说SG给他喂药擦身换衣什么的,还说自个儿失忆了,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他最在乎的人。哈哈哈哈。看到的第一个人,我还以为你要说“会以为是他的妈妈”。恭喜楼主,有了个那么大的儿子

 是我哥不是你哥:现在现场播报,我哥也赶过来了,现在和qx正在想办法压制苏苏,怎么让他清醒,在线等,急!

嗑瓜子:哎哟,亏的lz不在,现在正发疯呢,看到这句不直接爆发么,这绿的

你这磨人的小妖精:@是我哥不是你哥 找少恭。。。

 树上懒猫:艾特嗑瓜子  我再想想,当时他怎么说来着?擦身,换衣,喂药,每天都是他在照顾我。对我来说,少恭不只是恩人,是知己,是朋友。和少恭在一起,他对我太好了。QX,你真的相信一个人会对另一个人无条件的好…… 

是我哥不是你哥:@你这磨人的小妖精,sg也过来了,拿了个像白菜的法宝对苏苏施法,然后苏苏就晕过去了( ಠ_ಠ)

 树上懒猫:对了,那个叫QX的说你们男人嘴上吵架,心里还是很诚实的在意对方。可怜的QX,没准儿还以为SG和清都山水郎是小两口在闹别扭呢,都不知道自己的男朋友被SG给翘了。

也无风雨也无晴:@树上懒猫,苏苏终于压制住煞气了,我很感激sg照顾我大哥,我相信sg的为人,不然我无法再见到大哥

 你这磨人的小妖精:@是我哥不是你哥 少恭大大画风不是医生么!!!为什么这么厉害,师兄和不知名的小伙伴两个人都搞不定,他一个人就搞定了。。。我本来是想让他真情攻略的,没想到武力压制了!!

是我哥不是你哥:@树上懒猫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暗恋qx,在这里挑拨什么,苏苏又不是qx的男友,qx也不会喜欢你!

是我哥不是你哥:@你这磨人的小妖精,sg当然什么都厉害啦(*'-'*),他以前也拜入过ty门下么毕竟

树上懒猫:@ 是我哥不是你哥   什么暗恋不暗恋的,你认错猫了,本猫行不更名坐不改姓,肉包是也。QX长得挺好看,可惜跟主人的妻子比起来还是差了点。肉包最爱主人和主人的妻子啦。

 琴川情报家:@树上懒猫,你主人家里还一锅乱粥呢,你还有心情管闲事,而且你与sg颇有渊源,不知你的目的是什么

 管理员:经查,琴川情报家和树上懒猫 属同一IP

小板凳:2333333,这精分的是唱哪出呢,之前还说sg去救二姐,现在又挑拨qx和lz,这想啥呢

小忠犬:窝里反啦?

刚刚放学的小f女:cp多得我已经看不过来。。。。新来的小猫好萌摸一记~~~我我我能不能弱弱的问一个问题:请问带血的床单最后是谁洗的呢?

小忠犬:@小F 在下。怎能让他人知晓此事?

 树上懒猫:本猫从不精分,我主人不见了,我在找主人。要不是听见了跟主人师傅很像的声音,我才不会去青玉坛呢,结果那根本不是主人师傅,是那个sg。气死本猫了。情报家声音很像主人,还说帮我找主人,我才住他那里的。

琴川情报家:大家要相信我没有精分,我说的可是实话啊

松鼠与麋鹿:在公司开会,过来偷看一眼,求楼主目前情况,没事吧?

苏苏:在下已经无恙,还好有sg从旁相助

是我哥不是你哥:@苏苏 还说呢!哥本来就受伤了,又被你打了一掌,也不知道怎么样了

 刚刚放学的小f女:天呐默默洗床单的小忠犬真是太萌了!!!!!(☆_☆)我支持你压倒你家坛花大人。@小忠犬 需要我把我的珍藏(男男爱图文300篇)微盘地址发给你么?

慧眼炬眼:艾特扫黄打非办公室 艾特衡山网警 艾特平安湖南

小忠犬:@小F 胡…胡说!!!我…我对长老一片忠心,绝与他意!并没有想要阁下的不知什么文包!

 我是师兄:@是我哥不是你哥,我,咳咳,并无大碍,师弟没事就好

 热爱三匹:@小忠犬,哎哟,这口嫌体直的,其实你很想要吧,其实你很像啪啪你们长老吧~

 我是师兄:哎,也许是我学艺不精吧,修道心不静,无法抵抗师弟的煞气,就连那晚,是我伤了sg,却是sg帮我清洗换衣…

直男癌:果然,sg就喜欢给男人喂药擦身换衣。

热爱三匹:@直男癌,废话难道要女人来做这种事么

 直男癌:他可以找个异性恋的男人来做这些事,一想到基佬给男人擦身换衣,我就觉得好恶心,妥妥的性骚扰

热爱三匹:@直男癌,这话说的,你恐同吧,但是基佬根本看不上不好么,别多想了

 慧眼如炬:就是。他当医生就是为了光明正大性骚扰男人吧

小忠犬:@热爱三匹 休…休的胡言!长老于在下心中,如师如父!在下从小由长老照顾养大,恩重如山,不敢相忘!

 网络审美让我失望:冷笑,就说这个黑干瘦床上有什么过人之处才能这样勾三搭四。都被j到流了一床单的血还要硬撑着给强奸犯清洗擦身,尼玛最贤惠日本女人也做不到吧?难怪可以这么惊悚的姿色让两个师兄弟都对他念念不忘。

小忠犬:@直男癌 如阁下这般龌龊之人,才会有如此想法。正所谓医者父母心,长老不过是本着此心,对患者照顾一二而已

 我是师兄:@网络审美让我失望,不要胡说!是我对不起sg在先,他不计前嫌这样对我,是为了保全ty和我的颜面,他很好,让人如沐春风,是个真正的君子!

 苏苏:少恭还想着替师兄替ty保留颜面,我更加不能误会他!此事sg实在是无辜遭难

小忠犬:@慧眼如炬 阁下言论当真可叹可笑,身患病痛之人,大多污秽,有些伤口流血化脓,有些口吐白沫四肢抽搐,更有些失去手脚形态可怖,为医者救人救命,却要在这里受阁下评头论足,哼,如阁二人,当真死不足惜

 你这磨人的小妖精:@我是师兄 心累,这不是传说中的白莲花受么。。。。我真的不喜欢。。。。现在站师兄x楼主还来得及么?

 直男癌:呵呵,我看他是选择性擦身,遇见美男就上下其手体贴备至,还刻意让美男多住院,碰见难看的就让下人干活,早些赶走。

我是师兄:@你这磨人的小妖精,胡闹,我与师弟一起长大,待他只有同门之谊,兄弟之情!

 高数那都不是事儿:目前已知SG帮@清都山水郎、@我是师兄擦身,养成@小忠犬一只,随时病发楼主@苏苏一个,绝色美人前妻@凤栖梧桐,整容痴汉女@素年如锦,恐怖坛主@坛花是我的。求SG到底和多少发生关系?

我只是打酱油的:应该还要加上初恋一枚@一条煎鱼,暗恋一枚@方家二姐,总角一枚@是我哥不是你哥,好大的一滩狗血!

月明珠有泪:天哪,原来这人是SG,我找了他好多年了。幸亏外面盗帖的把图片存下来了,这人可不是好东西,他把我心爱的美人鱼MM拐走了。我回陆地探亲遇到打劫的受了伤,过了好几个月才回去找美人鱼MM,可其他人鱼告诉我,美人鱼MM整天望着我离开的方向哭,珍珠落了一地,有个人把美人鱼MM骗走了。十年了,我找了十年,终于让我找到了拐子。SG,你还我美人鱼MM

嗑瓜子:哭起来掉落珍珠的美人鱼?@ 月明珠有泪   不妙啊,美人鱼如果还活着,SG怎么会去QC吃软饭?难道美人鱼发现SG不怀好意,拼死反抗,被SG杀了?

 我只是个村民:@月明珠有泪 听你说起这个,我倒是想起,当时我们村里出了个怪物,把他家人都给吃了,后来被人带走了,那人就叫OYSG啊!思极甚恐啊!

 我只是个村民:翻了翻前面的帖子,早有人爆料OYSG是搞人体实验的?! @当地人

 月明珠有泪:@我是个村民   我已经报警了,这就买票去青玉坛。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希望,我也要找回美人鱼MM  

 当地人:我早说过sg是搞不正当医学实验的,你的美人鱼mm估计早成了他的收藏品了

围观路人:美人鱼又是什么鬼啊!

琴川情报家:哎,多读书少逛论坛,美人鱼就是鲛人啊,是海族,不过也被当作妖物的一种

慧眼如炬:这个SG会不会是集邮癖,还是慕残那种,就喜欢小护士play?楼主有煞气,SG肯定护士play过,清都山水郎被喂药擦身换衣过,师兄总被楼主打伤,SG也可以服侍他,美人鱼在陆地上没法行动,可不只能被服侍?那个怪物更不用说了,不可能乖乖被带走,肯定也是被绑着,吃喝拉撒都需要服侍。

直男癌:@ 慧眼如炬   还有这种人?好恶心

 嗑瓜子:卧槽,sg果然是个变态惹,啥也不说了,回帖保平安,lz保重

我是师兄不是二:@慧眼如炬,说得不错!当年他就在那个怪物屋里大早上衣冠不整的,还说只是疗伤喂药,鬼才信呢!

 凤栖梧桐:各位不要妄自猜疑,少恭是大夫啊,照顾病人不过是医者本心。我遇见少恭之时,就并未有任何疾病残疾。

小忠犬:不准再诋毁长老!!!@我是师兄不是二 @慧眼如炬 @嗑瓜子 @直男癌 @当地人 @我只是个村民@月明珠有泪

小忠犬:@OY长老后援团 有人诋毁长老,和我一起抄家伙打上门去!

 直男癌:@凤栖梧桐  然后你就遇见天灾了,你迟迟不肯出来见SG,是不是身体出了事?受伤了?截肢了?毁容了? SG巴不得你出事需要他照顾呢

网络审美让我失望:果然丑人多作怪,居然8出这么多bt的往事和癖好,相由心生啊,看来他那颗心比他的脸还黑。

评论
热度(42)

© 醉舟一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