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逢月圆夜,画手触触就开始画图

请忽略标题。

这两张图放很久了,是在做本子的过程中宝宝们送给我的。

第一张是 @要要切克闹  要要宝宝送给我的呢,我本来想用来做插图或者明信片,但是要要宝宝觉得还不够精美拒绝了QAQ。于是我私藏了很久,最后自己做了书签哎嘿~~



还有一张是 @芑冰baby  冰呆恶搞的苏恭图,严重黑了我苏的身高,而且还做了一系列,居然把苏总攻的肚子都画大了,简直丧心病狂呢。


一转眼,时间就过去这么久了。回忆起做本子的时光,许多美好的回忆真是让我毕生难忘。爱你们~~

爱古剑,爱越苏恭,很开心在这个CP里认识这么多的同好。

评论(11)
热度(17)

© 醉舟一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